—该用户不存在—

弃用

元旦联文·岁岁无忧

刷屏致歉,隔空感谢编辑小天使[

喻黄.

一人晚归



冬季的夜风潮湿寒冷,低垂的夜空挂着半轮弯月外加几颗明星点缀。路灯渐渐拉长人的影子,路上行人寥寥无几,且因黑雾浓浓看不真切。喻文州怀里夹着这次比赛要做的复盘,低头看了眼时间,想着这个点少天应该已经睡了,于是点开短信发送,像往常一样——如果晚归,他就这样与少天道晚安。

不料的是对面的人秒回。

“队长队长你到哪了啊一个人走夜路很危险的啊我还没睡呢你赶紧的我等你回来再睡”

一个标点符号也没有,标准的少天型句式。喻文州嘴角勾起一抹笑容,低头回复。

“少天还是早点睡吧,我离家还远着。”

“哎队长你这样不行的哦——熬夜抢野图boss可是职业选手的必备修养不对走路不许玩手机!!!”

喻文州了悟透过屏幕向他逼来的深深不满,听他的话,摁灭屏幕专心走路。


打开门的时候,客厅虽被温柔的暖光笼罩,但人已经捏着手机靠在沙发靠垫上睡着了。

喻文州拍掉衣服内外来自夜晚的寒露,尽量不出声响地换好鞋,关门。拿遥控器把电视剧给关了,看着黄少天的睡颜他轻笑一声,真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子。这么晚睡且不说,还在沙发上睡着了。

喻文州小心翼翼地把黄少天从沙发上抱起来,动作轻缓唯恐将人惊醒。

怀中的人动了动,揉了揉眼睛看向他。

“……?!队长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什么什么我睡着了吗罪过罪过,哎不对队长你先放我下来!”

“别闹。”

真是的到底谁闹啊???!?!

end.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