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不存在—

弃用

元旦联文·岁岁无忧

喻黄.

两台手机两台电脑卧室插头不够用


是夏。

正午,窗外是一片酷暑,行人寥寥,空气闷得将人往家里赶。

而屋内却清凉无比,甚至弥漫着些许寒意。窗帘拉上——防止太阳光太剧烈照得电脑发烫出故障。敲键盘和摇动鼠标的声音清晰可闻,论速度,这声音绝对比普通打字声快好几倍。


直到屏幕上现出大大的“荣耀”二字,黄少天才摘下耳机活动了一下手臂,不复刚才紧张的坐姿,很没形象地瘫在转椅上。

“哎哎队长你jjc赢没啊——”

而他旁边的喻文州还在紧盯着屏幕敲打着键盘,时不时拿起鼠标晃一下。黄少天见状连忙闭嘴,直到喻文州屏幕上也出现“荣耀”二字,对方紧绷的神情这才放松了下来,冲他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

“多亏了有少天在我身旁啊。”

“嘿嘿……那个我饿了,现在几点来着,今天叫外卖?”黄少天说着拿起手机,“?!队长快快快把充电器给我我手机还剩3%!!!”

喻文州顺手把床头的充电器递给他,然后他俩发现一个尴尬的事实——


喻文州的手机也没电了。

而卧室只有三个插头,两台手机两台电脑想同时插上电线是不可能的。

““那算了队长你的事情要紧我到客厅去。”

“那少天记得把客厅的空调也开着,别中暑了。”

知道你会在客厅等它充满。

“知道知道队长记得点外卖啊,我要虾饺烧麦皮蛋瘦肉粥……”

“吃得完吗少天。”喻文州仍然一副温温和和的样子,只是象征性地问了问,然后转身去找充电器了。

虽然知道你一场比赛就不止这点身家,但是看你这么浪费……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评论

热度(16)